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王室私下都称戴妃是“子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5:12 扬子晚报

  据4日《世界新闻报》报道,数年前,英国著名小报《世界新闻报》绰号“假酋长”的著名卧底记者马赫穆德曾假扮中东酋长套出索菲王妃对王室成员大量不恭评价,轰动一时。令人惊讶的是,日前“假酋长”故技重演,竟令另一名“王室重量级成员”——女王弟媳肯特郡迈克亲王夫人再度“中招”,并对其大曝王室猛料。

  卧底记者扮“酋长”再出击

  据报道,肯特郡迈克亲王夫人是英女王弟媳,现年60岁,原名玛利亚·克莉斯汀,为奥地利贵族后代,后来与英国女王的弟弟迈克尔·肯特亲王结婚。据悉,亲王夫人以生活奢侈而闻名。日前,由于手头紧张,亲王夫人决定将其一套拥有8间卧室的庄园以600万英镑高价转卖出手。当得知此消息后,素以八卦著称的《世界新闻报》派出该报大牌卧底记者马赫穆德再次装扮成“假酋长”,前去试探。

  当天在庄园内,马赫穆德身着一袭阿拉伯长袍,身边还前呼后拥着一大帮随从。见有“中东大款”来看房,亲王夫人极为殷勤地亲自递上茶水和糕点。但聊了几句关于庄园的话题后,在记者的诱导下,亲王夫人就管不住大嘴巴,开始大谈“王室独家秘闻”。

  王室都称戴妃是“子宫”

  亲王夫人称,当年她与丈夫曾在肯辛顿宫里与戴妃相邻而居。记者装傻道:“那据您观察,查尔斯王子是否真正爱过戴安娜呢?”亲王夫人撇嘴道:“爱过才怪!查尔斯当时面临媒体和公众的巨大压力。他必须拥有自己的继承人。既然无法迎娶自己爱的女人,于是便只有仿效拿破仑当年迎娶第二任皇后玛丽·路易丝时那样,娶了一个‘子宫’。”见记者对此称谓感到新奇,亲王夫人解释道:“王室私底下都称戴妃是‘子宫’——就是能够为查尔斯生育孩子的女人。”

  戴妃蜜月窃听老公情话

  亲王夫人称,戴安娜早在蜜月期间便发现查尔斯不忠:“结婚没几天,戴安娜便通过房间里的分机听到了查尔斯对情妇卡米拉的海誓山盟:‘无论如何,我将永远爱你!’一个年轻小女孩为了爱情嫁给了一个男子,可换来的却是这下场,多可怕!但戴安娜当时却天真地认为,凭自己年轻美貌,查尔斯日后自然会回心转意,可是事实并非如此。”

  卡米拉“阴险到骨子里”

  令人惊讶的是,亲王夫人对卡米拉讨厌致极。当记者试探性地称卡米拉“为人和蔼”时,亲王夫人立即不屑一顾地嘲讽道:“我母亲早就对我说过,故作和蔼是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卡米拉明明侮辱了戴妃,可是在外人面前却愣充后者的好友!女人永远不懂男人的心事,我不明白查尔斯为何只爱卡米拉。在我看来,戴安娜无论哪一方面都极为出色。”

  威廉甭想先当国王

  尽管外界盛传女王下一位王位继承人可能是威廉王子,但亲王夫人预言称:“不!绝不可能跳过查尔斯!尽管和许多人一样,女王至今仍对查尔斯的第二段婚姻心存疙瘩,无法从内心里接受卡米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查尔斯一定会当上我们的国王,卡米拉则终将成为王后。对此谁也没办法。”

  记者反驳道:“可是如果女王再活20年,查尔斯就快80岁了。那把年纪还能够当国王吗?”亲王夫人答道:“以查尔斯的健康状况,这的确令人担忧!不过,依照女王目前的身体,一定能够像王太后那样活到102岁时,依旧耳聪目明,让臣民们充满敬畏。”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