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洲一巴士翻车 车上台湾观光客2人死亡7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6:3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9月5日报道,一辆满载台湾观光客的中型巴士,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斯﹞翻车,2人丧生,车上其它人几乎全都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辆24人座的中型观光巴士,搭载24名台湾观光客,打算从堪培拉前往南天寺观光。

  车子在驶离住宿酒店不到500公尺处因路窄、在左转弯时翻落堤防,滚了10公尺才停下来。

  据警方说,观光团中最小的18岁,最大的55岁。据酒店经理介绍说,该处道路狭窄,很少有游览车行驶。(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