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唐家璇表示中欧双方应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7:1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5日在北京表示,中欧双方应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赋予中欧战略伙伴关系更加丰富的内涵。

  唐家璇在会见来华参加中欧第八次领导人会晤的欧盟理事会秘书长索拉纳时说,中欧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在国际问题上的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说,面对新的形势,双方应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充实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水平。

  索拉纳表示,欧方希望通过欧中领导人会晤机制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建立更为密切的关系。欧方重视并积极评价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期待与中方加强合作。(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