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消费者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21: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张雯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消费者协会5日在新加坡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加强双方在保护消费者权益以及产品检测等方面的合作。

  根据这项谅解备忘录,中新双方消协同意通过一定的渠道,相互处理两国消费者的投诉。今后,两国的消费者不用出国,就能在自己的国家里解决与对方商家发生的商业纠纷。

  产品检测也是中新消协的主要合作领域,检测项目涉及过期食品、电池汞含量和手机辐射等。此外,中新两国消协还将通过定期互访、交换刊物、分享资料等途径,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