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新奥尔良市长称遇难者达一万人 数百警察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9 桂龙新闻网

  美国新奥尔良市长纳金9月5日警告说,该市可能有一万人在飓风“卡特里娜”灾难中丧生。布什当天上午第二次视察灾区,与联邦和地方官员商讨救灾事宜。

  据美联社报道,纳金9月5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一万人可能遇难的数字并非是不切实际的预测。不过与前几天相比,纳金显得更为乐观,称“我们现在取得了巨大进展,良好势头开始呈现。我开始看到一些重要任务的完成”。

  新奥尔良市副警察局长赖利说,在该市1600名警察队伍中,大约400-500人失踪。据悉,航空侦察照片显示不到一万人仍然留在该市。

  布什当天上午抵达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开始了第二次视察灾区之行。他说:“各级政府部门正在竭尽所能。只要还有生命面临危险,我们就有工作做。”

  来源:

  中国日报网 选稿:黄珊 作者: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