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个月内客机失事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9:39 生活报

  8月6日,突尼斯航空公司一架从意大利南部城市巴里飞往突尼斯杰尔巴岛的小型客机,在途经意大利南部西西里海域时坠入大海,造成14人死亡,5人失踪。

  8月14日,塞浦路斯“赫利俄斯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在雅典以北25公里处的荒山上坠毁,机上11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48名儿童全部遇难。

  8月16日,一架哥伦比亚客机在委内瑞拉西部偏远地区坠毁,机上6名机组人员和152名乘客无一生还。

  8月23日,秘鲁国家航空运输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普卡尔帕市机场迫降时发生坠机事故,造成至少30人死亡,11人失踪,57人受伤。(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