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更换俄海军总司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20 金羊网-新快报
  海军事故频总发司令“下课”

  新快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9月4日下令免去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库罗耶多夫的职务。虽然普京没有公开解释这项罢免命令的具体原因,但他暗示,库罗耶多夫将军要为自己任职期间俄海军所发生的一系列悲剧事件承担责任。

  美联社报道说,普京是在他的乡间别墅会见国防部长伊万诺夫以及库罗耶多夫等将领时作出上述表示的。他首先对库罗耶多夫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自他1997年接手海军指挥权以来,俄海军已经摆脱了当时的“烂摊子”局面,取得了不少进步。

  但普京随后就话锋一转,谈到了几年来俄海军事故频发的现实。普京说:“与此同时,海军还发生了一些棘手的事件和悲剧。”

  在解除了库罗耶多夫将军的职务之后,普京任命原俄海军参谋长弗拉基米尔·马索林接任海军总司令。普京对这位新司令表示,虽然俄海军几年来进步不小,但未来仍将面临众多艰巨的任务和挑战。

  (陈凡)
普京更换俄海军总司令(图)
  上图:原俄海军参谋长弗拉基米尔·马索林接任俄罗斯海军总司令。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