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民越发反感 韩政府考虑将驻伊部队裁减一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2: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9月6日援引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政府正考虑将驻伊拉克韩国部队的规模从目前的3200多人裁减至2200多人。

  韩国执政党——开放国民党第二政策调整委员长金星坤透露,“美国和英国等多国军队正在推进撤军或裁军,且国民对派兵越来越反感,考虑到各种因素缩减派兵规模已成必然。政府内外的有关人士认为,合理的裁军规模应为1000人。”

  金星坤称:“目前在伊拉克对医疗和工程兵的需求正在增加,因此正在考虑尽可能保障医疗、工程人员,主要是减少战斗兵力。”(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