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安全部队击毙沙特“基地”组织“三号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美联社报道,沙特阿拉伯安全部队5日与该国“基地”组织疑犯发生激战。4日,该国安全部队在战斗中打死了“基地”组织驻沙特分支机构的“三号”恐怖分子。

  沙特一名安全官员透露说,这名31岁的恐怖分子4日在沙特达曼被安全部队击毙。

  这名疑犯是沙特当局通缉的36名恐怖疑犯之一。沙特当局这些疑犯参与了自2003年5月
起沙特境内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

  4日沙特安全部队与恐怖分子交战后,一群人数不明的恐怖分子5日逃到了达曼商业区附近的一个二层楼房。沙特警方随即将楼房包围,并与恐怖分子再次发生激烈枪战。

  根据达曼中心医院的统计,自4日起,至少30名反恐队员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