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坠机造成150人死亡 航空公司排除袭击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5:49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一架波音737-200客机5日起飞后不久在棉兰郊区坠毁。目前,机上117人中有103人死亡,另有地面上47人遇难。

  这是印尼8年来最严重的一次空难。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省长也在这次事故中丧生。印尼总统苏西洛已飞往棉兰,参加北苏门答腊省省长的葬礼。

  苏西洛将视察坠机现场,印尼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人员正在那里搜集残骸并进行调查。

  调查人员尚未对飞机出事原因进行说明,但据称将在7-10天内给出答案。

  出事客机所属航空公司的发言人表示,客机没有遭受恐怖袭击的迹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