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点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核潜艇撞上货船

  新华社今晨专电 一艘美国核动力潜艇当地时间5日凌晨在波斯湾与一艘土耳其货船发生碰撞事故,所幸两方均无人员伤亡。

  美国海军第五舰队发言人杰弗里·布雷斯劳说,事故发生地点距离巴林东北大约50公里,两方均无人受伤,两艘舰船似乎也只是遭受表面损伤。

  他说,与潜艇相撞的是一艘土耳其散装货轮,其侧舷吃水线上一点遭轻微损坏,货船已经在事故发生地抛锚等待美国军舰前往救援,初步检测显示,货船还能航行。

  海军声明说,“费城号”原定开往巴林,事故发生时正执行水面任务。潜艇核动力推进装置并没有受到损伤。发生碰撞后,“费城号”继续前往预定目的地,检查人员将在巴林评估撞击对潜艇造成的损伤。

  “人体面包”上货架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泰国一名艺术系学生开起小店玩艺术,大卖人体器官模样的面包,让不少首次光顾的客人以为误闯了孙二娘的“人肉店”。

  现年28岁的吉滴瓦·乌纳罗姆是泰国一名美术系在读生。走进他的这间艺术实践地,但见案板上堆放着“断手断肢”,货架内排列着“人类肝脏”。不要以为电影里才有如此杀人狂老巢般的景象,这不过是一间面包房,店内看似人体肢体和器官的商品其实全是面包。

  他希望自己这些“现实主义”的作品能够激发人们对饮食的思考。“所有人的生活都是匆匆忙忙,连饮食也是如此。”他说,“不会思考健康或者安全,我们只考虑自己的味蕾。”

  乌纳罗姆认为:“当人们看见这种面包,绝对不想食用,但吃起来就是普通面包的味道。这教育人们作判断不能只看外表。”
环球点击(图)
上图:触目惊心的“人体面包”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