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墨西哥湾石油生产受损严重 全面恢复还需数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6: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9月6日援引美联社报道 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石油生产在卡特里娜飓风中受到了严重影响。本周一半在飓风中受损的石油精炼厂将逐渐恢复生产。

  石油产业专家认为,受飓风的严重破坏,墨西哥湾石油生产仍需要逐步恢复。美国石油组织首席经济师约翰·费尔米说,“如果在几天之内就快速恢复墨西哥湾整体石油生产系统,那将会欲速则不达,相反,我们会等待数个星期才能实现正常的石油生产。”

  据了解,墨西哥湾石油、天然气的生产能力恢复缓慢。据美国矿业管理局统计,百分之七十的正规石油生产线和一半天然气输出系统受飓风破坏,现仍处于关闭状态。(东征)(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