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警方同武装分子发生激战,一通缉要犯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20: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部队和伊斯兰武装分子9月6日连续第三天在东部城市达曼进行战斗,有三名武装分子和两名警察在战斗中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安全官员称战斗从当地时间凌晨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30分左右才结束。该官员说:“这次行动仍在继续。”

  沙特军方的直升机在凌晨向武装分子控制的一个村庄附近投送了特种部队士兵,双方随后展开激战。目前沙特警方已经封锁了达曼的Mubarakiah地区,禁止任何车辆进入。

  当地医院的医生向记者透露,称已经有约30名沙特警察在这几天的战斗中受伤,其中部分伤员伤势严重。

  此前,有安全官员表示,在沙特首要通缉犯名单上排行第三的武装分子赛义德·萨阿德·赛义德·萨马里于4日被击毙。(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