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内政部宣布在达曼市的反恐行动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0:32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利雅得9月6日电 (记者朱少华)沙特内政部6日发表声明宣布,沙特安全部队在东部省港口城市达曼对一伙恐怖分子的清剿行动已经结束,有4名安全人员因公殉职,另有10人受伤。

  声明说,安全部队和专业机构目前正在达曼市东面的穆巴拉克耶居民区清理现场,并在这伙恐怖分子租用的大型别墅内发现一些已被烧黑的躯体。

  声明说,出于安全行动和扩大战果的的需要,现在还不能透露这场持续3天行动的具体细节,其中包括恐怖分子的伤亡数字。声明表示有关情况将在以后公布。

  另据此间媒体报道,沙特安全部队在这次行动中出动了大型武装直升机,还动用了反恐特种部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