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众院否决对阿罗约弹劾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2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马尼拉9月6日电菲律宾众议院6日经过激烈辩论投票通过一项决定,否决了反对派对总统阿罗约的全部三项弹劾指控。

  经过长达23个小时的辩论,6日下午3时35分,菲众议院以158票同意、51票反对和6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提交的报告,以内容不充分为由驳回了针对阿罗约的弹劾议案。阿罗约随后发表声明,呼吁反对派为了民族利益与她实现和解。

  少数派领导人埃斯库代罗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反对派愿意接受众议院的决定,但反对派不会彻底放弃弹劾努力。

  菲律宾反对派以阿罗约涉嫌在去年总统选举中舞弊和她的家人涉嫌从非法赌博行当中拿回扣为由,于8月对阿罗约提出了三项弹劾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