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灾难书籍热销旧书“咸鱼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1:2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一本有关1927年密西西比河洪水的图书借助“卡特里娜”飓风“咸鱼翻生”,5日晚间登上亚马孙网上销售公司畅销书排行榜第11位。

  西蒙-舒斯特联合出版社发言人亚当·罗思伯格说,目前,15万本《涨潮:1927年密西西比河洪灾及其如何改变美国》正在市场上销售,但出于市场需要,出版社决定再加印1万本。

  早在1997年,西蒙-舒斯特联合出版社就出版了这本书。它由居住在新奥尔良的约翰·巴里撰写,书中描述了隐藏在1927年洪灾背后的历史和政治事件。据估计,那场洪水造成约数千人死亡,近百万人流离失所。

  来自加勒比海的5级飓风“卡特里娜”8月25日在美国登陆,29日袭击了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给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和亚拉巴马等州造成巨大破坏,导致数十万人被困灾区。这场飓风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损失最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