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独立调查委员会认为安南负有失职的责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2:49 国际在线
联合国独立调查委员会认为安南负有失职的责任(图)
  新华社消息:联合国“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独立调查委员会6日指出,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没有通过该计划为其子牟利,但“石油换食品”计划出现了众多“异乎寻常的错误”,安南、安理会和部分联合国会员国难辞其咎。

  该委员会批评安南和安理会对“石油换食品”计划的全面执行情况疏于管理,没有起到有效的领导责任。

  委员会还认为,“石油换食品”计划在执行过程中腐败、低效和浪费现象丛生。但造成联合国内部这种普遍的行政监管缺失现象的责任不应该由安南一人承担。

  独立调查委员会将于7日公布长达1000页的最终调查报告。

  (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