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一妇女疑10月大男婴患艾滋病将其溺死井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印度警方日前在该国南部逮捕了一名妇女。这名妇女涉嫌将自己收养的仅十个月大的男婴溺死。

  这名女子名叫库马里,她将一块石头绑在自己收养的十个月大的男婴身上,然后把他扔到一口水井里,将其溺死。

  据负责调查该案件的警察透露,她是因为害怕男婴身上携带艾滋病病毒,就在没有对其进行任何医疗测试的情况下将其溺死的。

  她在接受讯问时说,她的孩子发烧、咳嗽并且体重下降。她的邻居告诉她,这名男婴可能感染了艾滋病毒。随后,她就把男婴扔进了水井里。

  库马里夫妇两周前收养了这名男婴。在收养前,他们已经有了3个女儿。(刘媛)(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