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学教师太性感丢饭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23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38岁的卡特丽娜·博齐是意大利中部法努镇一家当地天主教会属下的小学教师,不久丢掉了工作。

  据卡特丽娜介绍说,她之所以被开除,主要的“罪过”是太漂亮、太性感。这位穿着紧身牛仔裤的金发女郎如果不拿教鞭,完全可以担任一部电影的主角。她“惹火”的身材和成熟的风韵即便是在美女如云的罗马或米兰回头率估计也高达100%如图,可惜她在一个保守的小镇担任教师。最近几天以来,要求采访卡特丽娜女士的媒体排成了长队,意大利知名媒体《晚邮报》甚至还打出大标题,发出了“还我工作”的巨大呼声,明显是在为美女“鸣不平”。

  法努是位于意大利中部的一个沉闷的小城,自从卡特丽娜担任一个班级的班主任后,该班学生的父亲们增添了亲自到学校与老师商讨子女“教育问题”的新爱好,每逢开家长会,出席会议的几乎清一色都是父亲。卡特丽娜不仅人长得美,穿衣打扮也极为有品位。卡特丽娜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男人们注意的焦点。对此,法努镇的女同胞们意见堆成了山。卡特丽娜却并不以为然。她说:“我不认为教师的‘性感’与职业有何关联。我在学生面前一直都穿得非常正式,但在私生活当中,我愿意穿我自己喜欢的衣服。”她表示,下一步必须要获得重新上岗的权利。
小学教师太性感丢饭碗(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