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高官:美中军队领导人应加强军事领域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5:30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正在中国访问的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法伦7日在北京表示,他与中方军队领导人在会面后达成共识: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军事领域的对话。

  法伦在美国使馆举行的记者会上说,美中两国在政治、经济等领域的合作日益深化,在军事方面的对话也应该加强,以应对包括自然灾害在内的各种挑战,维护地区安全和稳定。

  他还表示,美方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没有改变,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法伦于5日抵京开始访华。这是他就任太平洋总部司令后的首次访华。他6日分别与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等进行了会晤。除北京外,法伦还将访问上海、广州、香港等地。(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