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政府向美国紧急提供的救灾物资7日启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6:21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国政府向美国紧急提供的救灾物资7日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启运,预计将于美国当地时间7日凌晨抵达美国休斯顿国际机场。

  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政府决定向美国紧急提供救灾物资是为了表达中国政府和人民对美国灾区人民的深切同情和慰问,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据了解,该批救灾物资主要为帐篷、小型发电机、床单和童装等物品。

  “卡特里娜”飓风8月29日在美国南部登陆,造成了美国南部地区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来源: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