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叙利亚官员称该国总统将不出席联合国首脑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1: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叙利亚官员9月7日透露,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将不会出席下周举行的联合国成立60周年首脑峰会。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没有透露身份的官员对记者说:“叙利亚总统将不会带领叙利亚代表团出席此次峰会。”

  该官员还指出:“目前还没有决定将由谁率领叙利亚代表团,但无论如何这都不会影响到叙利亚参加此次峰会的安排。”

  叙利亚驻联合国大使费萨尔·梅达德上个月曾表示巴沙尔·阿萨德计划参加此次首脑会议,但叙利亚政府一直没有对此发表评论。(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