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四名美国保安人员在伊拉克遇袭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22:51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7日电(记者蒋晓峰 冉维)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7日上午发生一起针对外国保安人员车队的袭击事件,4名美国保安人员在爆炸中丧生。

  美国驻伊拉克使馆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这4名美国人都受雇于一家私人保安公司,负责保护美国在巴士拉的外交机构的安全。有3名保安人员在这起路边炸弹袭击中当场死亡,另外一人被英军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此前,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人士说,有4名英国人在这次袭击事件中丧生。但英国驻伊拉克使馆发言人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没有英国人在当天的袭击事件中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