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媒体称卢武铉朴槿惠会谈宣告失败 韩政局难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韩国总统卢武铉与大国家党代表朴槿惠9月7日下午举行两个半小时的会谈,讨论“大联政”等国政议题。但双方未能缩小意见分歧,会谈宣告失败。

  据联合通讯社报道,卢武铉将大国家党的部分要求反映到“大联政”中,提议组建“民生经济超党派内阁”,但朴槿惠断然拒绝,表示“路线不同,不能共事”,要求卢武铉收回联政提议。

  作为解决地区矛盾的方案,朴槿惠提议改编行政区域,但卢武铉表示“至少需要10到20年”,不如选择能够在短期内实现的选举制度改革。

  联合通讯社分析说,“卢–朴会谈”未能达成妥协,今后政局将不可避免地陷入漩涡之中。(信莲)(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