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耗费百万美元装修豪宅,以便款待赞助人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0: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纽约邮报》9月7日惊曝密闻:希拉里正耗费100万美元巨资秘密装修其位于华盛顿价值420万美元豪宅,并期望将该豪宅变成其“聚宝盆”——利用它款待各方“有钱之士”,为她2008年总统大选筹集“数以亿计的”竞选资金。

  顶级大师出马设计

  据报道,克林顿夫妇这幢带有殖民风格的2层别墅位于华盛顿大使馆区,周围的邻居都是华盛顿上流社会的知名人士。别墅占地436平方米,共有6个卧室,8个浴室,一个壁炉和一个双位车库。附送一个大花园和一个露天泳池。

  据悉,2001年1月,克林顿夫妇以28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该别墅,如今其价值已升至420万美元。但希拉里显然仍觉得该别墅还不够豪华,于不久前开始展开浩大的装修工程。

  据内幕人士称,装修是从今年6月份秘密开始进行的。为了让装修达到完美的效果,希拉里请来2位华盛顿“顶级建筑设计大师”——唐纳德·罗克可和玛莎·威妮亚德,2人都曾为华盛顿设计过多个标志性建筑物,并曾在克林顿任职总统期间,为克氏夫妇设计了他们最喜爱的一套度假别墅。

  总工程将耗时1年

  据披露,按照工程计划,别墅的一楼将彻底翻修,并在后院新盖一个92平方米的小楼,小楼有一个巨大的观景阳台,正对风景完美的大花园。此外,新旧两幢楼之间新修一条有屋顶的花园绿廊连接,走廊一旁还将建一座单层室内恒温泳池。

  根据施工进度,室内装修要到2006年2月才结束,恒温泳池则要拖到6月才能完工,总工程将耗时1年。在全部装修完毕后,整个别墅建筑内的起居和娱乐空间将从581平方米扩展到670平方米。

  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样一幢极尽奢侈的豪宅,克林顿夫妇和女儿切尔西只是用来“偶尔居住”!因为在大部分时间里,克林顿夫妇都居住在纽约州西切斯特郡查帕卡富人区价值170万美元的宅邸中。

  据透露,装修工程造价令人咋舌。据施工人员估算,翻修现有别墅的一楼将花费约56.1万美元,新盖的后院小楼将花费约27.4万美元,而那座室内恒温泳池则要花5.5万美元,仅这3项的工程费已达89万美元,再加上其他一些开销,总工程费将直逼100万美元。(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