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关于科乔·安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5:18 深圳晚报

  对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和他的儿子科乔·安南在这桩丑闻中扮演的角色,最终调查报告给予了截然不同的定论。

  报告重申,没有充分的证据表明,安南利用自己的职位帮助科乔所在的瑞士泰纳公司赢得“石油换食品”的承包合同。事实上,当泰纳公司在1998年竞标该计划中价值1000万美元的承包合同时,安南并不知情。

  但是,报告严厉指责科乔·安南多次利用他父亲的“名字和职位”为自己牟取私利。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