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外交部:国际社会应加强合作以应对恐怖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19: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鑫):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8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国际社会应进一步加强合作来应对恐怖主义。

  秦刚在回答记者的有关提问时表示,“9.11”事件已过去将近4年,但恐怖主义并未消亡,中国也是国际恐怖主义的受害者。国际社会需要通力协作来打击恐怖主义。

  秦刚说,中国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中方认为反恐不能有双重标准,应该遵守联合国宪章和国际法基本原则。(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