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伊拉克部队围攻武装分子据点逮捕200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军方9月8日宣布,美国和伊拉克部队当天包围了武装分子盘踞的北部城镇塔尔-阿费尔(TalAfar),并逮捕了200明武装分子嫌犯。

  据美联社报道,伊拉克军方官员穆罕默德·艾哈迈德对记者说:“我们的部队昨天逮捕了150名非伊拉克籍的阿拉伯武装分子,此外还有50名携带伪造身份证件的伊拉克恐怖分子,他们当时准备和平民一起逃离这座城镇。”

  艾哈迈德还透露,这150名外国武装分子分别来自叙利亚、苏丹、也门和约旦。

  美伊部队提供的报告显示,他们和武装分子在塔尔-阿费尔附近发生了激烈的战斗,几次剧烈的爆炸可能造成了平民的伤亡。而该城的大部分居民已经逃往附近的城市避难。(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