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巴两国相关部门就石油管道合作项目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1:0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罡):巴基斯坦和印度的相关部门8日在巴首都伊斯兰堡就双方的天然气管道合作项目开始为期两天的联合工作组会议。

  据悉,印巴两国派出了以石油秘书为首的工作组参加此次会议。双方将就两国天然气管道项目合作协议的基本框架内容、土地使用、天然气需求量、运输费用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双方还计划在9日举行联合记者招待会。

  此前,伊朗-巴基斯坦-印度三国天然气管道工程的三方都表示,为使该项目在2006年4月动工,三国愿意尽快进入三边谈判进程,以缩短谈判时间。(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