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每户先发2000美元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00 生活报

  本报讯美国政府7日宣布,该国“卡特里娜”飓风受灾家庭每户可以领取内含2000美元的借记卡,以便购买衣服以及其他日常急需物资。

  布什政府此前正式要求美国参议院在已经批准的105亿美元赈灾款的基础上,再次追加518亿美元的赈灾款,并称这笔款项只是最新而不是最后的赈灾款项。

  美国政府计划向飓风受灾家庭发放32万张借记卡,总计将达6.4亿美元。(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