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加西上演大逆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21 东方网-劳动报

  安德列·阿加西在赛场上高高跳起,在观众的欢呼声中,他的眼睛湿润了。35岁,网球生涯对阿加西来说已经越来越短了,但在有限的时间里,他永远不会放弃。

  就在前两盘被对手6比3胜出,第三盘又被对手率先破发的不利局面下,阿加西开始反弹,6比3、6比3、7比6,面对偶像,布莱克没能把优势保持到最后,阿加西还是进了美网男单四强。

  这场比赛最终耗时2小时51分钟,在现场两万多名球迷的注目下,比赛一直打到了凌晨1点零9分才结束,全场观众一起为两人的精彩表现而欢呼。“这简直像是在做梦,这就是我现在唯一的感觉。”阿加西说。

  在两个人一直打到决胜盘抢7局的时候,阿瑟·阿什球场里几乎所有的球迷都站起来为两个人欢呼,不过相对于年轻的布莱克来说,作为老前辈的阿加西显然得到了更多的掌声与喝彩。

  阿加西在20次征战美网的历史上已经是第10次晋级四强,他将向自己的第三个美网男单冠军发起冲击。□一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