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手机为汽车引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26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东京9月8日电】不断“进化”的日本手机又有了为汽车引路的功能。从8日起,日本KDDI公司开始向下载了专用软件的手机提供汽车导航服务。

  用第三代手机“CDMA1XWIN”下载专用的软件后,输入目的地的名称或电话号码,交通路线图就会出现在手机显示屏上,该拐弯的时候,手机会播放提醒拐弯的声音。

  手机导航和目前广泛应用的汽车导航设备一样,都是利用全球卫星定位系统,保障导航的准确无误。手机导航不必购置专用的设备,只要每月交315日元(约相当于人民币24元)的费用,就可以24小时享受导航服务。

  据悉,从今年10月开始,利用这种能导航的手机,还可搜索停车场是否有空位。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