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登台:哈里王子头像被印上硬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8 金羊网-新快报

  据英国媒体9月8日报道,下周,哈里王子的头像将被印在5英镑的硬币上,以此庆祝他的21岁生日,而这将是哈里王子的头像首次被印上硬币。

  据英国皇家造币厂总裁杰勒德·希罕称,为了庆祝哈里王子9月15日的21岁生日,他们将为这名王室成员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印有他头像的5英镑硬币。他们将在硬币上刻上哈里王子的正式姓名———威尔士亨利王子殿下。

  据报道,位于南威尔士兰特里桑特地区的皇家造币厂计划铸造1.2万枚印有哈里王子头像的5英镑面值硬币。但是,这些硬币仅限在英国海峡群岛奥尔德尼岛流通。

  在哈里王子头像旁边,还刻有他的王室盾徽。在硬币的另外一面,则印有哈里王子祖母———英女王的头像。

  (张子明)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