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是“绑匪”?美国依然怀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0: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日上午电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仍然怀疑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可能参与了1979年扣押美国人质的事件。

  麦克莱伦称,在艾哈迈迪-内贾德是否参与扣押美国人质问题上还存在多种疑问,伊朗政府有责任回答这些问题。

  美国国务院7日说,尽管美方对艾哈迈迪-内贾德的过去存在种种疑问,但还是向他发放了入境签证,以便他能在下周到纽约出席联合国大会。据称,美国为内贾德颁发的签证只在会场周围40公里内有效。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