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卢武铉出访墨西哥 意在加强同拉美国家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1:03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卢武铉8日到达墨西哥开始为期10天的访问。这次访问的目的是要增强韩国同拉美地区的关系。

  卢武铉的第一个行程安排是在当天晚上与墨西哥韩裔社团进行会面。; 星期五他将与福克斯总统和立法机关领导人举行会晤。

  周日他将离开墨西哥前往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在那里,他将会晤8个拉美国家的领导人。

  卢武铉将于9月13至16日在纽约出席世界领导人会议,商讨联合国的改革。(刘媛)(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