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每年100万起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5:43 深圳晚报

  全球每年100万起自杀

  德国一家预防自杀行为研究机构宣布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德国一家预防自杀行为研究机构8日宣布,全世界每年发生100万起自杀事件,相当于每天重复上演一次“9·11”恐怖袭击惨剧。

  每年9月10日是“世界预防自杀日”。设立于德国首都柏林的国家预防自杀项目主席阿明·施米特克警告说,仅在德国境内8000万人口中,平均每47分钟就有一个人亲手结束自己的性命,每年自杀人数高达1.1万至1.2万之间。

  谈到全世界自杀总数,施米特克说:“人数之多,相当于纽约发生的‘9·11’恐怖袭击每天都在重复上演。”

  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4架客机,其中两架撞向纽约世贸大楼,造成大约2750人死亡。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