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洪水33名修桥士兵被冲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26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印度北部喜马偕尔邦一座桥梁9月8日在洪水中坍塌,正在桥上执行重建任务的33名士兵落水,生死不明,凶多吉少。

  事发地点位于喜马偕尔邦首府西姆拉以北约180公里处。当地一座桥梁遭雨季洪水冲垮。印度派遣士兵前往这一地区重建桥梁。

  西姆拉军方人士说,当地处于山区,水流湍急,落水士兵可能已经全部身亡。由于天气恶劣,救援直升机也无法着陆。

  “士兵们当时正在修建一座双层桥梁,桥梁突然坍塌,33名士兵跌入苏特莱杰河。”巴辛上校说。巴辛说:“截至目前,尽管我们尚未证实任何士兵死亡,但由于水流冰冷、异常湍急,水也深,我们担心多数(士兵)可能已经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