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吴邦国表示希望与巴西议会建立定期交流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6: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殷立青):正在纽约出席第二届世界议长大会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当地时间8日在联合国总部会见巴西众议院议长卡瓦尔坎蒂时表示,中国全国人大希望与巴西议会建立定期交流机制。

  吴邦国认为,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有助于双方就双边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增进了解。

  卡瓦尔坎蒂表示,他完全赞同吴邦国关于使两国议会交往定期化、机制化的意见。巴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中方在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商定由有关机构加紧磋商,尽快启动定期交流机制。(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