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民间组织发起募捐活动支援美国飓风受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8: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台林珍):9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部分高校、行业协会等民间组织共同在北京发起大型募捐活动,支援美国灾区人民。

  各民间组织的代表表示,最近,飓风给美国南部人民带来了空前灾难,爱心无国界,在美国人民遭受巨大灾难之际,我们愿意伸出援助之手,向社会公开募集资金和物资,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据悉,这次募捐活动将从北京发展到全国各地。目前,已有部分企业、在校大学生及个人开始捐款。发起单位表示,将尽快把各界所捐款项和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此前,中国政府已向美国捐助510万美元现金和一些救援物资。
中国民间组织发起募捐活动支援美国飓风受灾区(图)
(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