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北约增派部队为阿富汗议会选举提供安全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3: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徐军):北大西洋公约组织9日宣布,北约已经向阿富汗增派了2000人的部队,为定于本月18日举行的阿富汗议会选举提供安全支持。

  北约当天在一份新闻公报中表示,阿富汗选举的安全工作将主要由阿富汗军警负责。北约部队将为阿富汗军警提供必要的空中和地面支持,同时协助阿富汗政府应对不测事件。北约还为阿富汗警察的部署提供空中运输支持。

  据悉,加上新增的部队,北约领导的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总人数已经超过1.1万人。(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