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 可能延长在伊驻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4:22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日本官员说,日本很可能会改变原定在今年12月从伊拉克撤军的计划,延长自卫队在伊拉克的驻扎时间至明年夏天。

  日本共同通讯社9日援引这些政府官员的话说,600名自卫队员可能将在伊拉克延期驻扎约1年。这样,日本政府就能在观察伊拉克未来的政治变化后决定撤军的具体期限。

  小泉曾说,将在10月15日伊拉克宪法全民公决后决定是否延长驻军时间。共同社说,这表明,在12月完成撤军计划将不可能实现,因为撤离行动预计需要3个月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