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压住冒烟手榴弹 俄宠物狗勇救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6:54 东方今报

  9月7日晚,俄罗斯别尔哥罗德市一个名叫库利科夫的18岁小青年喝得烂醉后在街道上横冲直撞,一位老人实在看不下去,就上前指责这个小青年。

  没想到,正在酒劲上的库利科夫立刻冲着老人破口大骂还挥起拳头。可怜的老人拼命叫喊,库利科夫突然掏出一颗手榴弹,向人群中抛去,眼看着一场惨剧即将上演。

  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一只宠物狗正和主人一起朝着手榴弹的方向散步走来。机灵的小家伙好像突然闻到了什么,它猛地挣脱主人手中的绳子,一看到冒烟的手榴弹,便跃身扑上去压住了手榴弹,爆炸声在刹那间响起。众人听见爆炸声,半天才回过神来。结果人们发现,那只勇敢善良的狗血肉模糊地躺在地上,没有了呼吸。

  库利科夫已经被以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被逮捕。

  作者:余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