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18 东方网-劳动报

  美:希望加速取得进展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8日电美国国务院发言人麦科马克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希望将于1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轮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能够加速取得进展。

  麦科马克说,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会议在制定原则声明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
希望新的会晤也能够取得进展。他还表示,只要会谈能够解决问题,美国就准备一直谈下去。

  俄:期待通过共同文件

  据新华社莫斯科9月9日电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阿列克谢耶夫9日向媒体表示,如果在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上能通过有关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原则和途径的共同文件,那将是本轮六方会谈的重要成果。

  阿列克谢耶夫指出,第四轮六方会谈第一阶段会议是富有成果的,各方就许多问题达成了一致。

  但是,朝鲜和美国代表团之间有两三个问题存在严重分歧,从而导致会谈暂时休会。解决这些问题将是通过共同文件的关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