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国务卿表示美国将继续与安南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8:2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华盛顿9月9日电美国国务卿赖斯9日在这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尽管独立调查委员会的最终调查报告批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对“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负有责任,但美国仍将保持与安南的合作,并相信他会支持联合国所进行的改革。

  赖斯说,有关“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的报告表明,有必要对联合国的行政活动进行全面的检查。她表示,美国政府相信安南秘书长会支持防止腐败案件发生的各项改革。

  联合国独立调查委员会6日发表的最终调查报告指出,安南没有通过“石油换食品”计划为其儿子牟取私利,但该计划在执行过程中出现腐败、低效和浪费等众多异乎寻常的问题,安南、安理会以及部分联合国成员国难辞其咎。(记者赵毅 李学军)(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