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称将为解决核问题实现半岛无核化竭尽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9月10日援引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据朝中社发自平壤的消息,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9日称,朝鲜将为和平解决核问题,进而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尽一切努力。

  杨亨燮在当晚于朝鲜人民文化宫发表政权成立57周年贺辞时说,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是金日成的遗训,希望通过对话解决核问题是共和国政府的一贯立场。

  杨亨燮强调,朝鲜将在6.15北南共同宣言的旗帜下,粉碎国内外分裂主义者的阴谋,凝聚全民族力量,夺取历史性伟大事业的胜利。(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