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纳扎尔巴耶夫宣布代表“祖国党”参加总统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09:44 桂龙新闻网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9日在阿拉木图举行的“祖国党”第八届代表大会上宣布,他将代表“祖国党”参加新一届总统选举。

  纳扎尔巴耶夫说,为了保证12月4日的总统选举进行得自由、诚实和透明,他已签署关于采取补充措施保证总统选举诚实透明的命令。

  “祖国党”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政党,拥有47万多名党员和上万个各级基层组织。目前,在哈议会上下两院中,“祖国党”均占有超过半数的席位。纳扎尔巴耶夫是该党名誉主席。

  哈议会下院7日正式确定哈总统选举将于12月4日进行。哈中央选举委员会8日宣布开始登记总统候选人。

  来源:

  新华网 选稿:黄珊 作者:任瑞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