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 穆巴拉克对手 要求重新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0:35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埃及总统选举候选人之一、明日党主席艾曼·努尔8日说,他将要求重新举行一次总统选举。

  “我将要求……重新选举,”努尔对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说。努尔所在的明日党认为,7日的埃及大选可能存在买票、胁迫、歧视等违规现象。

  努尔的助手希沙姆·卡西姆对路透社说,明日党将首先向总统选举委员会上诉,如有必要,他们还会诉诸法律。

  卡西姆说:“这事关选举程序的公正,与(选举)输赢无关。不管我们得票1%还是51%,如果觉得程序存在问题,我们就会采取法律措施。”

  埃及现任总统侯斯尼·穆巴拉克的竞选委员会官员穆罕默德·卡迈勒说,总统选举委员会将是否就总统选举重新投票作最终决定。

  “即使哪里有(选举)违规行为,那也是极少数,这根本不会对选举的最终结果产生影响,”卡迈勒在电视中反驳道。

  美联社说,截至8日上午,埃及全国50%左右的投票站已完成计票工作。从选举委员会官员透露的消息来看,穆巴拉克已赢得其中70%以上的选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