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奥尔良大水渐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1:1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据新华社新奥尔良(美国)9月8日电新奥尔良地区的搜救与疏散工作8日仍在继续,当地电台报道,新奥尔良市内的积水已经下降了约20厘米,但目前仍有60%的面积被洪水淹没。

  从新奥尔良市出发,沿着路易斯安那州23号公路往南进入普拉克明区,飓风造成的破坏仍令人触目惊心。越往南走,破坏情况越严重。据目击者介绍,更南边地区的一些房子被飓风摧毁,留下的残骸像是炸弹爆炸过后的废墟。

  美国总统布什8日晚签署了一项总额为518亿美元的最新救灾拨款法案,这笔拨款可支持5个星期的救灾工作。

  另据报道,民意调查显示,半数以上的美国人认为应该放弃新奥尔良,另择高地重建。分析人士认为,在“9·11”事件四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面对数千人可能死亡,数十万人无家可归的场景,美国显示出了一种从未有过的脆弱。
新奥尔良大水渐退(图)
  九月八日,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不愿离开的灾民被强制转移到新奥尔良国际机场,等候被分送到设在全国各地的临时灾民中心。(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