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母亲失言激怒飓风灾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43 舜网-济南时报

  针对“卡特里娜”飓风来袭后美国政府的表现,美国媒体用“卡特里娜门”来描述这次飓风给美国政府带来的信任危机,称这是自20世纪70年代“水门事件”以来美国政治稳定的最大挑战。

  不想,就在政府处理灾民忙得团团转时,布什总统的母亲、前美国第一夫人芭芭拉居然语出惊人,激怒了灾民。

  芭芭拉5日到参观休斯敦“宇宙穹顶”体育场灾民避难所,随后接受采访时说,这里的人比飓风前生活过得好。

  “我所听到的是,他们都想留在得克萨斯州。每个人都留恋这里的殷勤款待……而且这里的许多人,你知道,他们不过是些穷人,所以,这里对他们来说正合适。”她说。

  芭芭拉的话在网上引起恶评如潮。有人甚至称她为“冷血女巫”。“难怪她儿子还在度假,弹着吉他、吃着蛋糕,而不是看看营救工作的进展如何。”(陈 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