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快餐店遭连环炸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3:43 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专电 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一家肯德基快餐店和一家麦当劳快餐店9日凌晨先后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受伤、3辆汽车被毁。

  法新社报道说,第一次爆炸发生在凌晨0时40分,位于卡拉奇市高消费地区的一家肯德基快餐店。8分钟后,同市靠近海滨的一家麦当劳快餐店也发生爆炸。

  目击者穆罕默德·内罕告诉法新社记者,他看到肯德基快餐店里有4人受伤,其中一名伤者为婴儿。“当时我正在里面吃饭,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所有的玻璃都飞进来了。”

  当地警察主管伊姆兰·肖卡特说,这两次爆炸都是由杀伤力不大的土制炸弹引起。

  美联社援引当地警官塔里克·贾米勒的话说,当时炸弹被放在肯德基快餐店的一、二层楼之间,炸弹在水泥墙上炸出一个洞。

  第二次爆炸8分钟后发生在一家麦当劳快餐店。警方称没造成人员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